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拣破烂的大爷 捐来百元救命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得知3岁的小佳莹被滚烫的冒菜底汤烫伤后,昨日,许多市民自发前往省医院烧伤科看望她。同时小佳莹的母亲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寻求“烧伤爱心基金”,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得到答复。

  昨日一大早,小佳莹便陆续迎来了前来看望她的叔叔阿姨和爷爷奶奶们。看着被绑缚在病床上的小女孩,几乎所有人都忍不住陪着小佳莹的妈妈抹起了眼泪。

  为了给病危的小佳莹筹医药费,省医院烧伤科的全体医护人员为小佳莹进行了募捐。昨日下午2时许,一位60多岁的收荒匠大爷来到小佳莹的病房,掏出了一堆由一元钱和十元钱组成的100元钱,交到了佳莹母亲的手上:“不要难过,不要气,大家都在关心你们!”

  虽然昨日热心市民们你一百我一百地对小佳莹进行捐助,但距巨额手术费相差很远。于是昨日下午,小佳莹的家人来到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希望能获得豪豪走后留下的“烧伤爱心基金”的帮助。但该院党办负责人覃某表示,现在像小佳莹这样的孩子太多了,这笔钱到底给谁也不是一个人能够决定的,她们需要“讨论决定”。得到这个结果,小佳莹的妈妈的心情一下子又降到了冰点。

  据记者了解,经过了难熬的一晚,小佳莹的病情并没有大的好转,目前仍处于危险期。记者 李天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