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海地小学生了解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7: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帮海地小学生了解中国

  当地时间3月30日,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到海地太子港玫瑰小学看望小学生,并向他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部分食品。中国防暴队和玫瑰小学的师生通过互相交流,使他们对中国更加了解,增进了中海人民的友谊。

  上午9时,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石学鹏政委等20余人在中国驻海地商代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玫瑰小学看望、慰问小学生。在捐赠仪式上,石学鹏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海地实现和平,走上民主发展之路,也非常希望所有海地的孩子们有更好的条件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海地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这不单单是我们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的心意,这也代表着我们中国人民、山东人民对海地人民的深切情意和对海地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玫瑰小学校长说,中国是一个重视教育的国家,在中国朋友的帮助下,我们的孩子们一定会健康成长,为将来海地的稳定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