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岛内资深演员叶雯疑因忧郁症困扰跳海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8:34 中国新闻网

  

图文:岛内资深演员叶雯疑因忧郁症困扰跳海自杀

  台湾TVBS图

  中新网4月4日电岛内资深演员叶雯3日晚间20时在石门海边跳海自尽,演艺圈好友听到都感到不可思议,说叶雯长期都受忧郁症所苦,可能因此想不开自杀。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担纲演出多部60、70年代戏剧的叶雯,3日晚上惊传跳海自杀,曾经合作过的杨光友,直说不敢相信:“她看起来像40几岁,因为在朋友娶媳妇,还一起喝喜酒,她看起来很开朗,后来才听她说有忧郁症。” 杨光友说,叶雯的家境还不错,不明白为什么走上绝路。

  同样震惊的还有艺人巴戈:“听到这样的消息很难过,为什么会这样,唉,很久没看到她,有听老朋友聊到她,李丽凤啊。”

  据了解,今年已60多岁的叶雯,演过的戏不少,像是早期的戏剧《春晖》、《河山春晓》,1986年还和导演王小棣合作《天伦梦回时》,5年前还演过高行健的相声和广播剧“张学良”,如今叶雯走的突然,只剩下作品可待追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