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00多网友报名拍草根电影》追踪沪上40多名网友欲试水当“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王佳敏)为拍属于自己的网络电影,在博客上以1元片酬广邀大江南北热爱电影人士加盟,自从本报报道了一网友欲招人自拍草根电影后,“电影导演”韩巍昨天告诉记者,目前仅上海就已经有40多人报名了。

  “自从电影‘选秀’的事情见报后,我现在每天都接电话接到手软。”韩巍告诉记者,由于现在闻讯而来的人实在太多,他为此只能另外“聘请”了身边的好友临时充当工作

人员来解答一些报名者的疑问,并在博客上专门开辟场地,详细解答所有他能想到的“常见问题”,方便网友了解情况。

  “就是这样,我的手机也没停过。”韩巍告诉记者,昨天一天,他自己就已经接到了40多通来自上海的电话,表示一定要参加试镜。虽然大部分人都表示选不选得上并非关键,来北京只是想结交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但韩巍也并不否定这40人最终“雀屏中选”的可能性。

  韩巍表示,网友的热情让他非常感动,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要拍摄这部草根电影的决心。通过不断地跟赞助商的沟通,目前对方已经愿意帮助提供一个大的见面场地,虽然那么多人的食宿费用依然让他头疼不已,但他说“不能辜负大家的热情,不会拒绝任何一个人来参加见面会的要求。”

  据了解,这次的“演职人员见面会”将在下周如期举行,而这部名叫《机会难得》的国内首部草根电影也将在4月底正式开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