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江干提岳阳段抢修工程展开 预计本月底前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受近日长江中游降雨频繁的影响,长江干堤岳阳河段河床冲刷加剧,接连发生崩岸险情。《湖南日报》报道称,抢修工程于4月2日开始动工,如果天气晴好,将于本月底之前完工。

  报道称,崩岸险情集中在华容县天字一号河段、新沙洲河段、洪水港河段、荆江门河段等七处河段。发生崩岸险情的河段上,抢险人员开始向江中抛石固脚。

  现场负责人介绍,水下抛石固脚是治理江河崩岸的一种有效措施,目的是减缓崩岸的趋势,保证安全度汛。(柳德新 黄纯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