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疑醉酒狂扔百元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1 南方新闻网

  一男疑醉酒狂扔百元钞

  事发海珠区某居民楼,2000多元被其弟全部拾走

  本报讯(记者彭美)“天上掉钱了,快来看啊”,昨日上午11时45分许,一名中年男子站在海珠区朗×居1期1号楼的16层阳台上,向楼下扔下20余张百元大钞。因男子弟弟在楼

下站着,途经的居民不敢拾飘到脚边的百元大钞。

  20多张钞票从天降

  中午12时30分许,朗×居1期1号楼前的花园很是凌乱,麻将桌、枕头、凳子、水桶散落得到处都是,灌木丛内不少小树被蹭了皮,东倒西歪。几名从1号楼大门走出的居民,小心翼翼抬头看后,双手抱着头跑出。

  小区保安古先生介绍,中午11时40分许,他在小区巡逻时,听到1号楼16层发出巨大声响,他上楼敲其门时,听到里面一名男子大喊“滚”,并拿东西砸门。他下楼找人帮忙时,一个花盆从天而降,差点砸在他头上,抬头一看,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站在16层阳台上,边大声喊叫边往楼下扔枕头、水桶等物。该说法得到另一小区住户证实,并称约5分钟后,一自称是扔物男子弟弟的人跑进小区开始朝楼上男子大喊,叫其“不要再闹”。楼上男子不听,这名称弟弟的30岁男子报了警。

  住在2号楼的李女士称,约15分钟后,16层的男子开始扔下百元大钞,小区内有人大喊:“天上掉钱了,快来看啊”。李女士说,足足有20余张红花花的百元大钞飘下来,有的飘到树上和地上,有的则落到其他楼层的阳台上。因该男子弟弟站在旁边,居民都不敢捡。“有一张钱就落我脚边,我也不敢拿”。

  12时许,3名防暴警察上楼砸开防盗门后,制止了该男子行为。扔在地上的钞票全被自称男子弟弟的人拾走。

  扔钱男子疑醉酒

  小区物业管理处证实,30岁男子确实是扔钱男子弟弟。但两男子均不是小区业主,3月份才搬来小区,往楼下扔钱的男子精神没有问题,过激行为怀疑为喝醉酒所致。

  下午6时许,保洁人员已将花园清理干净,小区住户称楼上男子未再出现过激行为。

  (线索提供:×小姐2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