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桑塔纳多好,偏偏撞大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1 南方新闻网

  “撞桑塔纳多好,偏偏撞大奔”

  三轮车刮擦奔驰,跑一趟只挣4元的车主忍痛赔了250元

  本报讯(记者周贵明)“撞到桑塔纳多好,为什么偏偏挑了个大奔。”三轮车主后悔地说。昨日下午2时10分许,他在五羊新城东兴小区与一辆奔驰擦肩而过,将奔驰车的油漆划

了条小痕,最终赔了250元,那是他近10天的收入。

  事故位于东兴小区东兴一街,一辆无牌的三轮车与粤T·B39××灰白色奔驰较上劲,结果是奔驰受伤:车尾保险板的油漆被划掉宽约2毫米、长约10厘米的小痕。

  “我的车维修至少得花1000元,你看怎么办吧?”奔驰车主直截了当地说。“看到它是奔驰车,我已经特别小心了,没想到还是撞到了。”穿黑衣服的三轮车主觉得昨天运气特别背。“我是一个拉三轮的,拉一次才4元钱。你是开奔驰的有钱,就吃点亏吧。”三轮车主放开责任在谁不说,同意赔100元。

  “凭什么有钱就要吃亏?”奔驰车主说,“你的三轮车是无牌的,如果报警就得没收,而我报警后损失全部由保险公司赔。”奔驰车主将要求降到500元,多次扬言这个数额还不行就要报警。

  “撞到桑塔纳多好,为什么挑了个奔驰?”三轮车主强装笑容地说,自己不懂维修价格,估计那点问题到4S店维修是要上千元,但如果到一般维修店修理,或许不用100元就能搞定。但怕报警后三轮车被没收,他还是同意将赔偿金加到200元。而奔驰车主也将要求降到300元。但还是相差100,双方僵持不下。

  因为小区道路一边停有其它车辆,奔驰车占用另一车道使其他车辆无法通行。有3辆车在等待,车上人员了解情况后,都劝三轮车主给300元,了结后将车移开,他们还有急事要走。而小区保安则劝奔驰车主接受200元。

  “100元都得干上三四天,我实在没钱。”三轮车主反复表示希望对方谅解。在僵持约半小时后奔驰车主还是报了警。

  警察到场了解基本情况后,指出责任在三轮车,并取了双方的中间值,促成双方以250元和解。

  “真是两个250。”三轮车主签字时口里嘟囔道,给钱后,他用手擦着湿润的眼睛不服气地表示,如果自己也是开奔驰的,责任还说不定在谁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