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警方首次招聘文职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2 南方新闻网

  东莞警方首次招聘文职人员

  235个岗位向普通高等院校往届毕业生和具有相关学历的东莞户籍人员公开招考

  本报讯(记者寇金明)东莞市公安局首次招聘文职人员235名。昨日记者从东莞市公安局政治处了解到,面向社会招聘的文职人员主要在公安机关窗口不涉及保密和执法的科室工

作,以缓解东莞警力不足的现状,并将由执法权的机关民警下沉,充实一线。

  据介绍,此次招聘非公务员充实到机关工作,在东莞市公安局尚属首次。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具有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的东莞户籍人员。报名时间为:2006年4月6日至7日。报名地点:东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地址:莞龙路上板桥路段)。

  据悉,报名考生的笔试将于4月15日(星期六)上午在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测试应聘者从事行政工作的有关能力。应聘者的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通过东莞市人民政府公众网站(http://www.dg.gov.cn)、张榜公告等方式向社会公报。面试时间、地点待公布笔试入围成绩时一并公布。

  文职人员的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为1000元。试用期满后,根据不同的岗位、工种及工作年限确定月工资(1500元至2500元),并按规定办理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查询电话:东莞市公安局11480009、22306663。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