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队长小区做“走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2 南方新闻网

  足球队长小区做“走鬼”

  代友卖蜂蜜,邻居齐帮衬,100多公斤蜂蜜很快被卖光

  ■邻家人物

  本报讯(记者单小亮)近日,白云区金碧新城的董先生成了小区里的“明星”:每天下班后,他都要拎上几瓶蜂蜜在小区里跑来跑去,有人戏称他为“走鬼”。原来,董先生在帮汕头的养蜂朋友卖蜂蜜。不过,他这“走鬼”生意做得挺惬意,不但大受邻居欢迎,短短三四天时间就卖了100多公斤蜂蜜,还结识了不少新邻居。

  3月29日下午,董先生用网名“飞豹”在小区论坛里发了一条“广告”帖,称其朋友家养了几群蜜蜂,采集龙眼果场花粉酿成纯天然蜂蜜,欲以低于市场一半的价格卖给邻居们品尝,且免费送货上门。

  平时,广告帖子常被业主们踢出局。而作为小区论坛的常客,又是小区足球队队长,董先生的蜂蜜广告帖子被“赦免”,不但有众业主跟帖,邻居们还到处为他免费宣传,要求买蜂蜜的邻居一茬接一茬。有业主尝过蜂蜜后感到物美价廉,当即到论坛发帖示“赞”。

  董先生说,自己在小区卖蜂蜜不是为了赚钱,只是想帮朋友忙,将好东西介绍给身边的邻居,另外也通过卖蜂蜜认识些新朋友,联络大家的感情。与董先生一起踢球的20多位小区业主,每人都收到了董先生送的1公斤蜂蜜。

  有邻居告诉记者,正因为对董的信任,他们希望常年能喝到他卖的蜜。

  董队长卖蜂蜜的事情在小区简直成了大新闻。记者在该小区论坛看到,短短5天内,董先生的“蜂蜜帖”已有100条跟帖,最多的一位朋友竟买了20公斤。到昨天,董先生代卖的100多公斤蜂蜜已被近百业主买光。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