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尔顿弑旧主 汉堡胜沙尔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甲第28轮结束了焦点之战的争夺,沙尔克04主场以0比2不敌汉堡,主队已经连续3轮不胜,而在客场取得4连胜的汉堡重回积分榜的第2位,他们目前离拜仁还差7分。

  比赛进行得相当精彩,在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和助理教练乔希姆的注视下,主裁判共派出了7张黄牌和1张红牌。开场后不久,双方就各自击中一次对方的横梁。

  决定性的一幕出现在第27分钟。林肯的假摔引发汉堡球员的不满,场上出现了争执局面,拉菲尼亚击倒了范德法特,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随后,汉堡换上了埃尔顿,面对旧主的埃尔顿不免听到了球迷的嘘声。汉堡在第56分钟取得领先,范德法特将20米外的任意球传入禁区,禁区内的球员或观望或争顶,但谁也没有碰到皮球,沙尔克04门将只能眼看着皮球弹地后紧贴立柱破网。第80分钟,埃尔顿同劳特配合后突破至禁区左路边缘,然后以一记漂亮的左脚外脚背抽射远角破网,将比分锁定在2比0。胜利后的汉堡球员互相搭肩围成一圈转动庆祝,埃尔顿则在中间独舞,这个场面恐怕会长久地留在沙尔克04球员的脑海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