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阳一餐馆后院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兵)昨日,汉阳腰路堤一餐馆突发火灾,幸无人员伤亡。

  下午4时许,目击者李先生途经汉阳鹦鹉小区时,发现前方美食一条街冒出阵阵浓烟。原来是一家名为“香灶百年”的餐馆厨房起火。5分钟后,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射水,终因柴油四溢而未成功。不久,又有三辆消防车驰援现场,数吨泡沫射向厨房,大火渐熄(见图)。

  餐馆负责人称,事发时正在为厨房顶部的柴油罐注油,不料操作失误漫进烟道。记者王兵摄(线索提供李先生奖金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