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厦食堂就餐吃出无毛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17 南方新闻网

  大厦食堂就餐吃出无毛鼠

  事发科技园联想研发中心大厦,物管方开会商议是否解聘配餐公司

  本报讯(记者丰雷)昨日,科技园联想研发中心大厦UT斯达康公司白领牟小姐,在大厦食堂吃午餐时在排骨煲里吃出无毛老鼠,此事令牟小姐惊叫后呕吐。事发后,物管部门召

开大厦膳食委员会紧急会议商讨处理办法,涉事的高新城配餐公司有可能被解聘。

  女白领吓得惊叫呕吐

  据科技园联想研发中心大厦UT斯达康公司白领牟小姐说,昨日中午12点左右,其在大厦一层的食堂就餐,买了一份售卖价8元的排骨煲,刚吃了几口,突然,在排骨煲内发现一只无毛的老鼠,当即,她就被吓得尖叫起来,随即恶心得呕吐。牟小姐甚至描述此情景时都会吐,她只说了一句“好大的老鼠,没毛的”。

  据目击者齐先生表示,当时他也在餐厅吃饭,突然,食堂内传出女孩子的尖叫声,他看见那名女孩在呕吐。他冲上前一看,原来受惊吓的女孩桌上的排骨煲内有一只长四五厘米的无毛老鼠。同时,食堂内很多就餐者看到这一幕后都很恶心。

  据称食堂常有卫生问题

  在该大厦上班的不少员工表示,这类事件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之前,这里的饭菜经常出现卫生问题,他们也曾向大厦管理处反映,但是好像效果不大。此事在联想研发中心大厦引起巨大反响,不少公司的员工在内部网上议论此事件,几乎一致赞同辞退这家配餐公司。

  UT斯达康公司负责处理此事的员工表示,正在和大厦管理处磋商解决此事,此前这家配餐公司经常出现卫生问题。

  该大厦物管方开元物业公司联想研发中心物管处有关负责人表示,食堂是高新城配餐公司负责经营的,该公司也是开发商所聘,事发后,他们紧急约见当事人协商赔偿事宜,此外,他们紧急召集大厦膳食委员会紧急会议,按照章程,高新城配餐公司要停业整顿,更严重的后果是被终止合同。膳食委员会要协商是否再聘请一家卫生条件好的配餐公司,他们已向开发商汇报过此事,最终将由膳食委员会决定意见。

  (报料人:齐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