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娄底7部门组成调查小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3日讯(记者 陈月红 实习生阳露璐)3月31日,娄底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在该市征稽处“借”走被扣车后,随即突然在该征稽处大门至右侧的人行道施工,挖断地下电缆等,导致该市近4万台车的征费(税)工作被迫中断(详见本报4月2日4版、4月3日A7版)。报道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也引起娄底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今天上午,该市召开多个部门参加的协调会议,并成立了专门调查小组。

  娄底市副市长王善明说,市政府对此事非常重视。据初步了解,该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强行开走被扣车,且其施工程序不到位。此事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他们将对此事严肃处理,并将责任追究到人。

  该市今天上午召开的多部门协调会议上,成立了由监察局、纠风办等7部门组成的专门调查小组。该市副市长罗德才在会上要求尽快恢复被挖断的道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