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小板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周一市场依然呈现深强沪弱格局,深市的中小企业板强势特征尤为明显。截至周一收盘,中小企业板指数涨幅为2.88%,收盘点位1563点也创出该指数设立以来的最高点,成交量较上周五明显放大。从个股来看,中小板50只个股无一下跌。

  封基上涨2%

  在两市A、B股齐齐上扬的情况上,封闭式基金也现强势上攻,收盘时上证基金指数上扬1.91%,深证基金指数上扬2.42%,54只封闭式基金整体涨幅为2.28%。从规模特征来看,大型封闭式基金上涨2.68%,小型封闭式基金上涨0.93%。

  7只准G股涨停

  周一不少G股位于涨幅榜前列,新综指创出1106点的新高点,准G股也表现出强劲攻势。收盘时,新农开发、山西汾酒、吉林炭素、安琪酵母、新疆众和、浙江富润、新疆天宏等7只准G股以涨停报收,而下跌准G股家数仅为4家。

  世纪证券 万文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