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造星运动如火如荼 星城4月引爆选秀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9 红网

  红网讯(实习记者 潘宣)新一届超级女声于4月2日宣布启动。4月4日,2006雪碧·我型我秀选拔赛正式挺进长沙,开始在超女大本营启动预热活动;同时已于3月15日开始启动报名的第十二届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湖南选拔赛也开始进入初赛。三大赛事齐聚湖南,星城长沙正式引发选秀风暴。

  由湖南经广电台主持操办的我型我秀长沙预赛将选出10个名额,直接进入复试,同

时这10个幸运儿可以直接面见环球的高层评委,这对挤破头颅辛苦晋级的选手来说无疑是难逢良机,因此这场预热赛有着相当充分的诱惑力。

  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湖南选拔赛也不再划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所有报名选手按照民族、美声、通俗、原生态、组合五种类别比赛。选手年龄将限制在16—35岁。湖南赛区的比赛为期一个月,比赛分为初赛、复赛、拉票赛和全国出征赛四个阶段进行。影视频道将邀请权威音乐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委团,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北京的总决赛。

  与此同时,超级女声方面也一直低调处理这次的“遭遇战”。赛事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只希望能把今年的超级女声做得像去年一样火爆,与自己较劲,对今时今日的超级女声更为重要一些。我型我秀方面也强调与超级女声活动本质上的不同,更加突出个性时尚方面的特征。

  即便如此,三大选秀在长沙引起超强选秀旋风的态势已经不可避免,长沙这座中国选秀之都也第一次因为三个大型的赛事而轰动异常。选秀旋风将一直蔓延到4月底。我型我秀主办方透露,在4日的预热赛后,本月22、23日两天,主办方之一上腾娱乐会携其旗下艺人至长沙宣传演出,并同时接受欲进训练营的选手们正式报名,预计其规模将不亚于超级女声长沙站。

稿源:红网 作者:潘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