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红卫人体彩绘秀上央视后有人效仿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6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艾灵) 长春“人体广告”第一人车红卫3月初在央视《东方时空》露脸了。近日,长春又有人筹划“人体广告巡回展”。

  4月2日,根据读者报料,记者来到长春市人民大街与重庆路交会处,找到一则野广告:人体广告寻合作,1300912××××。记者联系上当事人。此人姓金,长春人。去年他就看好这一行,并且与车红卫合作过,后来分道扬镳。

  他已经为人体广告注册了一家广告公司。当时,他曾想举办人体广告巡回展,但公司注册时已是冬季,是人体广告的淡季,因此计划暂停。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金先生的想法也“复苏”了。“有家模特公司一直跟我联系,只要有业务,他们愿意做人体模特。”于是,他就在街头打起了野广告。

  虽然现在生意惨淡,但金先生对前景很看好:“南方也有这种广告,北方还没有。这种新兴行业肯定会火的。”

  公安部门和工商部门介绍,人体广告是一种新媒介,法律上还没有相关的内容。但我国是实行广告代理制度的,广告是一种经营行为,要有资质才能审批,个人广告要有代理才行,否则就是违反了《广告法》。(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