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含毒气体开关找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46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3月30日,70多名货主来到长春市珠江路上的中泰货运门前索要货款,但货运站人去“站”空,仓库里的货物也被人“拿”走了,而某公司含有毒气体的4台高压真空开关也随之不见,若出现气体泄漏将影响人体健康。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3日,在本报记者和热心读者努力下,长春市某电器设备销售公司丢失的4台高压真空开关找到了。今日,这些开关将由沈阳运抵长春。

  昨日,本报热心读者长春市民王先生看到了本报寻找这4台设备的报道后说,前几天,他曾看到一男一女两人用货车将4个大木箱搬到了珠江路附近一栋居民楼内。

  11时许,在王先生的帮助下,记者与该电器设备销售公司黄经理等人来到珠江路附近一处住房。在民警协助下,众人见到了某健身器材销售公司工作人员。据该工作人员讲,该公司与中泰货运存在债务关系,他得知中泰货运出事后便来到长春,不过有关高压开关的事情他并不知情。

  当日,该工作人员与相关人员联系后,得知丢失的4台高压开关的确被该公司工作人员拉走,已运到沈阳。随后,众人协商后,该工作人员答应将4台高压开关退还给黄经理。今日,这4台开关将运到长春。

  目前,有关中泰货运人去“站”空,货物被众人“拿”走的事情,长春警方仍在调查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