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个“最佳慧眼”今晚开评幸运读者明早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照片拍得挺有趣,那就发过来给晚报看看吧。不在乎取景匆忙,不在乎精度不高,只要有趣就好投稿邮箱minjian@cnnb.com.cn,请注明拍摄的时间地点及作者的联系方式,并对其中的趣味作简要的说明。

  

首个“最佳慧眼”今晚开评幸运读者明早产生

  这是什么姿势

  昨天,宁波儿童公园边上一个卖水果的小摊贩,正忙着给顾客称水果的时候,手机铃声大作。于是,他扭着腰,歪着头,一边称水果,一边接电话,姿势挺好玩的。(关和)

  

首个“最佳慧眼”今晚开评幸运读者明早产生

  这样看风景总归不太好

  4月2日下午,到月湖公园里看桃花,出来时无意中抬头一看,发现一位摄影爱好者“大炮筒”、三脚架用上还不够,居然还搬来了梯子。真不知他从这角度看到的景色如何?(摩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