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天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2:00 生活报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也开始苏醒了。春姑娘已经来了,整个世界生机勃勃。

  树姑娘们急急忙忙地赶着换装,参加春天的宴会。校园里的柳树,悄悄地发了芽。冻了一个冬天的枝条也变得柔软而有弹性,低垂的柳丝像妈妈浴后披散的头发。

  大地上,小草伸了一个个懒腰,从潮湿的土壤里钻出来。于是,草发芽了,绿色的

草给大地披了一件新衣服。小草们好像非常高兴这一变化,拼命地长着,衣服的颜色也不断地变化着。

  花坛上,花姑娘看见柳树姐姐、小草弟弟都发了芽,也迫不及待地破土而出,打着花骨朵,要跟柳树姐姐、小草弟弟比谁最美丽。

  看着春天的美景,我不禁心潮起伏,我们的祖国就是一个大花园,我们就是花园里的花朵,我们要用美丽装扮这个大花园。哈市新疆二校四年二班彭一鸣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