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祝贺今晚报澳洲版创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03 今晚报

  

祝贺今晚报澳洲版创刊(附图)

  今晚传媒集团已成功出版今晚报美国、欧洲、南美、澳洲系列海外版,形成南北和东西半球都有海外版的格局,为充分展示天津跨越式发展及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

  本报讯 (记者吴会增)悉尼当地时间4月4日,《今晚报·澳洲版》正式与澳大利亚

广大读者见面。《今晚报·澳洲版》创刊号上,十分醒目地刊登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的照片和他们的题词。张立昌的题词是:“祝贺今晚报澳洲版创刊”。戴相龙的题词是:“祝贺今晚报澳洲版创刊!天津市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天津市政府和一千万市民向澳大利亚及澳洲各国人民致敬!”

  继创办《今晚报·美国版》、《今晚报·欧洲版》、《今晚报·南美版》之后,今晚传媒集团创办这第四个主要以华文读者为对象、以宣传天津改革开放为宗旨的海外版,今天又成功登陆澳洲,由此,今晚传媒集团在全球范围形成南北和东西半球都有海外版的格局,这将对进一步扩大中国北方经济中心———天津在全球的知名度,充分展示天津跨越式发展及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远在澳洲的祖国亲人们,从此也多了一个传达乡音乡情的知心朋友。

  《今晚报·澳洲版》的创刊,得到了中央和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今晚报·澳洲版》是与澳大利亚《星岛日报》合作创办的。《星岛日报》总裁高文辉先生向天津人民致以亲切问候。他希望与今晚传媒集团的合作,能为促进两报、两地间的友好往来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今晚报合作出版《今晚报·美国版》、《今晚报·欧洲版》、《今晚报·南美版》的三家海外华文报纸的负责人也都来电对《今晚报·澳洲版》的创刊表示祝贺。

  《今晚报·澳洲版》为对开两大版,逢周二出版。

  左图 《今晚报·澳洲版》创刊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