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外专局征集国际展洽会对接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5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王欢记者李晓林)今年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新技术展筹会将于9月19日——21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外国专家局从现在开始征集与展洽会上600余项高新技术项目相对接的项目。

  今年的展洽会由省人民政府、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60多个国家的专家组织、培训机构、猎头公司、人才中介机构、企业和科研院所的代表参会。

包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涉及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电子电力等十大领域。

  具体项目为机器制造,飞机、船舶和机床等行业的75个项目;石油化工,采油、石油运输和石油勘测等行业的75个项目;电子电力,电子设备、电子仪器和电子元件等行业的37个项目;矿山冶金,地质勘测、矿山开采和新材料等行业的38个项目;检测仪器,汽态、液态和固态的检测设备和仪器等行业的40个项目;医疗卫生,基因工程、医疗器械、制药技术等行业的107个项目;环境保护,工业、生态等行业的36个项目;信息技术12项;生物技术10项;农林建筑70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