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安籍客商看好观音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傅强 通讯员 黄元)昨天,思明区几大工业园迎来了一批港澳及深圳的南安籍客商,他们对观音山CBD以及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等项目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据了解,目前港澳及深圳的南安籍企业家在同安工业集中区预订的厂房面积有10万多平方米,在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初步预订的写字楼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

  这批南安籍客商共有60多人,是香港南安公会深圳市南安企业协会成员。昨天下午,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厦门软件园二期、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三个重点项目。客商们表示:这些项目的区位优势以及思明区政府的优惠政策很有吸引力,相信企业投资这里后,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

  另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思明区已引进合同外资1.32亿美元,完成国内招商引资额近20亿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