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费投诉热线昨响到深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天天315

  电话:13400689315,其中多为房产投诉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 昨日起本报“天天315”设立消费热线13400689315,接听并尽可能解决市民生活消费方面的烦心事。号码一经公布,13400689315就响个不停,到深夜

也不停歇。昨日比较多的是有关房产的投诉,本报特选择几例投诉用原声的方式予以记录公布,同时请期待相关商家能对市民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

  傅先生说他不是来投诉的,而是“探讨探讨”。他在东渡的滨海森林二期买了一套房子,合同约定交房日期是去年的12月31日,但是到现在开发商都还没有交房。而且开发商到交房日期时发了一个通知,说今年的2月15日再通知什么时候交房,但后来又说不再通知了,到了时候直接交房。对于日期也不确定,有的说是5月、6月,有的说是8月,不知道到底是几月。傅先生的小孩本来计划在那边上学,现在看来暂时不能了。

  湖里的吴先生也是因为自己买的房子开发商不交房而拨打热线,他买在台湾街的建邦大厦。合同约定2003年12月31日交房,但到现在都没法交房。去相关部门询问得到的答复是,工程没有验收他们没法监管。让吴先生着急的是,如果开发商一直拖着不验收,他是不是一直都拿不到产权?吴先生到现在也没法住进去。

  要是您遇到难以解决的生活消费方面的烦心事,或有消费方面的新闻线索提供,请拨13400689315吧,本报有专人值班,每天24小时接听你的投诉。如果您不方便说,也可以短信的方式告诉我们。此外,本报刊登这些投诉,希望能给其他消费者提供一定借鉴,同时尽力在工商部门、质监部门的指导下,帮助消费者和商家协调矛盾,解决问题。

  主办:厦门市工商局 厦门市质监局 厦门晚报(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