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禾来雅明起成“女人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床上用品及家居用品退出,更多高档女装进驻

  本报讯(记者 周臻) 随着明天宝姿等高档女装的进驻,嘉禾来雅向女性主题商场又靠近了一步。记者昨日从来雅百货公司获悉,床上用品及家居用品已退出嘉禾来雅,腾出了更多的地盘经营女性品牌,而且档次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记者逛商场时发现,除了三四楼还有经营小部分男装及儿童用品外,嘉禾来雅几乎已成了女人的天下。一楼彩妆时尚馆经营的是化妆品、女鞋、女杂货,二楼摩登少女馆经营业种有少女装、少淑装、珠宝、女杂货、皮件等,三楼名媛亲子馆以母爱为题材,除了淑女装、女内衣外,还经营婴童装、婴童用品、孕妇装等。

  另外,嘉禾来雅此次调整,虽然增加了十多个女性用品品牌,但男装并未消减多少,原先以童装和床上用品为主的四楼,现在则变身雅仕名流馆,除了原有的男女运动休闲用品外,还经营绅士服、男士休闲服、男鞋、牛仔装、男杂等男士用品。据来雅百货有关人士介绍,这些男性用品是为了那些逛店时想捎带为家人采购的女性提供方便,是作为女性主题商场经营业种的补充而已。

  商场竞打“女性”品牌(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