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将开通直达中国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12 北京晚报

  新华社埃尔比勒(伊拉克)4月3日电(记者蒋晓峰冉维)伊拉克航空公司的官员3日在埃尔比勒说,伊拉克将开通巴格达至中国广州的直达航线。

  伊拉克航空公司商务经理萨拉夫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拉克民航国营企业已经授权两河公司经营巴格达到广州每周一班的航线。萨拉夫表示相信,航班的开通将加强中国和伊拉克的经济联系。目前伊拉克的商人到中国必须通过约旦、土耳其、阿联酋等第三国转机。

  萨拉夫透露说,巴格达至广州的往返机票售价预定为1300美元,单程机票为700美元。他说,目前航线开通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了75%,他相信航线能够很快开通。随着伊拉克战后重建的展开,大量伊拉克商人频频往来于伊拉克和中国之间,进行商业采购活动。萨拉夫说,伊拉克航空公司曾经有巴格达至北京的直达航班,在1990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之后停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