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归”重点项目可获资助20万元 下月底前申报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毕式明实习生/高靖)笔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获悉,2006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经费项目正式开始征集,入选为重点项目的,每个资助额度为10万—20万元,优秀项目的资助额度为5万—10万元,启动项目则为2万—5万元。

  据了解,凡是在外国留学1年以上,学有所成,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职称,新近(一般在2003年以后)回国工作(主要在非教育系统)的留学人员,都可将手上的科技

项目申报经费资助。按照规定,申报的项目必须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申报人应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

  按照规定,申报项目经国家人事部组织专家评审后,再按重点项目、优秀项目、启动项目进行资助。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广州市人事局透露,根据前几年申报结果,能获资助的项目全市大约10个,其中重点资助3—4个。

  市人事局要求,申报人可将申报材料于5月31日前报送至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小北路266号北秀大厦6楼),逾期申请不予受理。具体申报材料,市民可登录广州人事网(www.gzpi.gov.cn)下载或致电83568037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