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隐形导弹 愚人节的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27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以色列弹道导弹领域的专家断言,伊朗企图用根本不存在的武器吓唬世人,这只是一个可怕的愚人节玩笑。也就是说,伊朗媒体3月31日所报道的试射成功的Fajr-3型隐形导弹的性能至少与实际不相符。

  同时,对国际社会的这种恐吓可能会给伊朗开一个可怕的玩笑。因为美国人和他们的盟友们并没将伊朗的声明当作愚人节的玩笑。据英国媒体的消息,本周在伦敦将召开强力

部门会议,讨论在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

  该报同时还报道,美国当局计划单独或与以色列合作对伊朗核设施实施空袭,美国盟军的部队将不参加行动。

  伊朗国防部宣称:

  Fajr-3(意为“胜利”)型导弹

  ●能够躲避反导系统的雷达探测

  ●避开拦截导弹的截击,不会被现有的对空防御系统击落

  ●还具备精准打击多个目标的能力

  以色列专家认为:

  ●这是德黑兰通过散布夸大其词的消息故意吓唬人。伊朗压根就不具备这样的能力,研制这种连美国和俄罗斯武库中都没有的武器。

  ●伊朗所试验的导弹,其弹头可在空中爆炸成若干部分,这当然会给对空防御系统的工作带来麻烦,但是这样的导弹仍然是可以摧毁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