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缴费减少800元 的哥心情较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力报道日前,我市为应对油价上涨,将的士司机的补贴上浮到每月800元。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的士司机对目前的油价上涨反应平静。

  深圳出租车绝大部分使用93#汽油,油价调整后,按每车日均行驶450公里,日均油耗11公升/100公里,日均总油耗约50公升核算,驾驶员单车月均增加营运成本约315元。从4月1日开始,红、黄、绿色出租车开始执行不同的单车月缴定额标准,红、黄色出租车单车

月缴定额在目前合同约定的单车月缴定额基础上,按每月下调不少于815元(500元+315元)的标准执行;绿色出租车下调不少于565元(250元+315元)、高档车型月下调不少于615元(300元+315元)的标准执行。调整后,每辆的士将得到每月至少300元补贴。

  深圳市鹏程出租车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定额标准已开始执行,司机反响良好。

  记者昨日采访了部分的哥。深华出租车公司的的哥刘清明告诉记者,在2002年以前,每天跑到600元只能算及格,还可以跑到1000元,可是现在,白班司机一天最多只能跑到550元。油价上涨是一因素,“如果少塞车,多载客,油价上涨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不少的哥表示,油价上涨并不恐惧,最大的成本是时间。目前油价的涨幅还是可以接受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