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雅高在华急速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8: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王优玲)4月,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和观光事业集团“法国雅高国际酒店集团”将在中国连开5家酒店,拉开其在华前所未有的酒店网络扩充步伐。

  这个集团4日在京宣布,正在筹建中的30家酒店预计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开业。另有12家酒店正在洽谈之中。

  雅高集团亚太区首席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迪森先生说:“前几年,雅高已在中国完成了从建立标准到管理模式的基础建设,现在我们的扩充节奏可以加快了。”

  自1985年进入中国以来,雅高集团在华管理的酒店已达33家,涵盖所有市场类别,包括豪华品牌索菲特、高级品牌诺富特等。

  作为索菲特品牌的中国旗舰酒店——北京索菲特万达大饭店将于2007年开业。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带来的巨大商机,雅高、洲际、仕达屋、万豪、香格里拉等跨国酒店集团加速了其在华扩容步伐。其中,洲际集团计划到2008年把在华酒店总数扩至125家。

  据亚太旅游协会统计,2005年中国出境游人数超过3200万人次。据保守估计,该数据在2020年将达到1亿,届时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最令人瞩目的出境游市场。

  跨国酒店在华立足、扩张,有利于建立中国客人的品牌认知度,使之在中国出境游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同时,中国入境游市场增长迅速。有关预测显示,到2020年,中国入境过夜旅游者为9500至13900万人次,年均增长率为5.7%至7.75%。

  迪森认为,中国酒店市场越来越成熟,客户量充足,雅高在华索菲特酒店70%的客人和宜必思酒店99%的客人都来自中国。雅高要走完全本土化的经营路线,其战略旨在提供从经济型到豪华型的各级别酒店。 (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