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元区失业率2月份降至近4年来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4日电欧盟统计局4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欧元区失业率为8.2%,低于前一个月的8.3%和去年2月份的8.8%,降至自2002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从欧盟25国整体来看,今年2月份的失业率为8.5%,同今年1月相比,没有变化。去年2月份,这一数字为8.9%。

  在这25国中,今年2月份,爱尔兰(4.3%)、丹麦(4.4%)和荷兰(4.4%)的失业率相对较低,而波兰(17.0%)、斯洛伐克(15.8%)、法国(9.1%)和德国(8.9%)的失业率偏高。(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