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孜州党政代表团在蓉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葛红林尧斯丹等出席两地座谈会

  (记者何晓蓉张婷婷摄影王熙维)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昨日在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甘孜州委书记、州长尧斯丹等出席两地座谈会并讲话。

  在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资金从何而来?遇到体制机制障碍怎么办?如何解决土地资源紧缺的问题?围绕两地在发展进程中面临的共同难题,双方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意见,探讨解决之道。

  尧斯丹说,此次在蓉学习考察让甘孜州党政代表团获益匪浅,感触颇深。成都的发展道路让考察团全体成员深刻体会到:思想解放没有尽头,创新创造没有止境。唯有如此,才能推进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这次考察时间虽然有限,但在成都取到了“真经”。尧斯丹还简要介绍了甘孜州“十一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并希望与成都进一步加强合作。

  葛红林说,成都市当前正围绕“新三最”目标,加快推进“三个转变”,把加快工业发展作为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核心。成都与甘孜州在旅游、农副产品、能源、教育、卫生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衷心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成都市领导邓川、吴平国、郭应富,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甘孜州领导郭赤诚、洛松曲批、王亚光、刘昌泽、周道平、何涛、陈加林、降初出席座谈会。成都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在会上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