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亚洲电视将开播“英语读书乐”推介英文好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四日电香港亚洲电视将于四月六日开播一档节目,名为“英语节二00六——英语读书乐”,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将在该节目首集担任嘉宾主持,向年轻人推介英文好书。

  香港语文教育及研究常务委员会委员陈树基,四日出席节目启播礼时表示,“英语读书乐”是项新尝试,希望透过电视节目,为年轻读者介绍英文好书,推动香港英语阅读的

风气。

  陈树基表示,语常会一直深信学生的阅读习惯,与其学习语文的动机及语文科成绩关系密切,学生阅读愈多,便愈多机会取得较高的语文能力。

  将在节目中推介英文书的此间名人,包括:范徐丽泰、张永霖、莫何敏仪、卢光辉、郁德芬、李乐诗、劳永乐、曾钰成、古天农、程介明及梁家杰。

  据悉,“英语节二00六——英语读书乐”,由香港语常会委托亚洲电视制作,四月六日起逢周二及周四下午三时四十五分,在亚洲电视本港台播出;逢周五上午十时四十五分重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