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为沃达丰签订WCDMA商用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15 南方日报

  行业简讯

  本报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4月3日正式对外宣布,2006年3月16日与沃达丰集团公司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签署了捷克WCDMA网络商用合同。根据合同,华为将采用WCDMA新一代基站,为沃达丰捷克公司提供3G网络设备。这是继2005年11月华为成为沃达丰全球优选供应商之后,双方正式在3G网络部署上展开合作。

  沃达丰捷克副总裁FredHrenchuk先生表示:“在沃达丰看来,3G是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具吸引力的业务的结合,可靠和值得信赖的网络是我们吸引客户和提高话务量的保证。我们将确保客户能够通过沃达丰可靠和安全的网络获得更完美的3G享受。”

  华为副总裁徐文伟表示:“华为很重视与沃达丰的战略合作,华为将以业界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沃达丰3G在全球的成功。捷克项目是华为和沃达丰在3G项目合作实施的第一步,华为将在捷克为沃达丰建设一张高质量的3G网络。”

  目前,华为在全球已有24个WCDMA商用合同,在3G网络的规划和部署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秉承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的原则,华为3G解决方案逐步得到了全球主流运营商的尊敬和信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