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北嘉诚国际公寓单价8500元“五一”开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欧阳鑫燕)记者日前获悉,位于广州大道与天河北交界的新盘“嘉诚国际公寓”将于“五一”期间发售。据悉,该盘以小户型为主,预计带装修开盘价为8500元/平方米,该盘已受到部分投资客、周边居民、天河白领、追求东山教育配套的置业人士关注,目前该盘已开放现场接待点接受咨询。

  据了解,嘉诚国际公寓位于广州大道与天河北交界处(车天车地汽车专营店旁),

总建筑面积51107.64平方米,总楼高为29层,首四层为商业部分,5层为设空中花园、会所等设施的架空层,6层至29层为公寓。该盘以单间小户型为主,面积从37平方米到55平方米不等,此外,该盘还有部分一房、两房至三房的设计,面积从68平方米-120平方米。

  据发展商介绍,该盘从地理位置看在天河北,但行政区域属于越秀区(原东山区)。目前该区域在售的小户型项目较少,而天河北的小户型更是供不应求,据区域内二手中介行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30-40平方米左右的单间月租为1500-2800元。

  在配套方面,该盘通过即将开通的水荫三横路与水荫路连接,可享受水荫路的成熟生活配套,如岛内价超市、水荫路肉菜市场等。该盘附近还有省一级的广州市第七中学初中部(预计今年内落成)、水荫路小学(市一级)、水荫路艺术幼儿园等教育配套,相信可吸引部分追求东山教育配套的买家。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