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虽申请破产仍不甘沉沦 德尔福欲“东山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据解放日报报道,全球最大的零部件厂商美国德尔福公司,在申请破产保护近1年之际,正式对外宣布其未来详尽的战略发展框架。根据发展框架,德尔福将全面实行转型。

  德尔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米勒明确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德尔福不仅要走出破产的阴影,重新获得利润,而且要在全球市场重新具备强劲的全球竞争力。

  据了解,德尔福目前提出两个方案,分别是特殊退休计划和劳动力计划,这将减轻对员工福利带来的影响。特殊退休计划提供分阶段退休的机会,一些人将得到经济上的补助,同时为5000名员工提供到通用汽车工作的机会。在劳动力计划中,对那些不到退休条件、但为公司工作了10年的员工提供14万美元的买断支付,为不到10年的员工买断性支付7万美元。

  除了“福利包袱”外,德尔福还长期为通用汽车一些不盈利的项目供货。通过这次转型,德尔福有砍断这些项目的决心与打算。

  在这次转型计划中,德尔福公司另一个重点就是把产品结构调整重点放在车身安全、机械电子、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等核心技术上。(刘小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