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9位孤寡老人的“女儿”——好人郭爱梅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开封讯4月1日,郭爱梅,一个感动开封的人走了。她生前照顾的39位孤寡老人没了“女儿”……

  前天,记者来到郭爱梅的家。郭爱梅的大女儿李晔默默地说,母亲去世那天正巧是她68岁的生日。

  20多年来,郭爱梅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敬老好儿女”、省市人大代表、劳动模范等诸多荣誉。去年10月,她被诊断患有血液绝症(本报曾于1月20日做了《39个“爹娘”一个“妞”》的报道)。

  因为医药费太高,社会各界踊跃捐款,但仍不够。一大笔支出不在医保范围。

  开封市政协委员刘占峰得知她的危难后,向市政府写了紧急提案“请关注并从政策上解决老劳模晚年生活问题”。□记者周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