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轮胎业大战 国际巨头升级售后服务争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据解放日报报道,售后服务已成为今年轮胎巨头们抢夺市场份额的关键策略。轮胎制造商深刻意识到:是否拥有完好的服务体系,已成为消费者在选择轮胎时越来越看重的标准。

  米其林集团上周正式推出“随你行”服务计划,全面解决车主遇到的各类轮胎问题。米其林“随你行”精心设计了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轮胎扎钉免费修补服务、免费定期轮

胎保养提醒服务、轮胎品质保证服务和多种VIP用户专享服务5项会员专享服务,是目前轮胎市场上较为全面的轮胎售后系列服务。

  固特异轮胎公司也在近日宣布将于4月初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佛山、东莞6大城市启动全新固特异“汽车保姆计划”,即是这一轮胎市场趋势的写照由于整车厂销量下滑,轮胎业不得不将目光更多转向零售市场,通过扩大这一领域的市场份额来保证企业利润。

  3月31日,时值A1汽车大奖赛首个赛季总决赛的第一天,A1大奖赛唯一指定轮胎赞助商———美国库珀轮胎橡胶公司在上海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库珀轮胎在收购中国第三大轮胎制造厂,山东成山轮胎厂51%股份后,随即成立库珀成山轮胎公司,标志着库珀轮胎开始进驻中国。借A1大奖赛进入中国元年的契机,库珀轮胎欲以出色的大赛表现展示其产品和技术,推广自身品牌价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