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婚介假称介绍老外男友骗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汤新颖通讯员叶冠勇)5.6万元交给婚介所,对方承诺包找老外,谁料却一个老外也没见成。当事人要求退款,但该婚介所只肯退10%。

  市民梁小姐告诉记者,她在广州一家名××婚介公司缴纳了56000元服务费,要求寻找跨国婚姻。对方最初承诺说,保证让梁小姐美梦成真。最后却只给梁小姐提供了一些外籍人士的电子邮件,让梁小姐把自己的照片等个人资料发给他们。

  此外,市民刘先生日前在广州一家婚介所交纳了200元,对方给他介绍了一位靓女。见面第一天,该靓女就将他带去一家西餐厅,刘先生被宰得“一颈鲜血”。后来,该靓女在约会时几乎每次都带刘先生到这家餐厅就餐。但刘先生独自一人去餐厅才发现,餐牌和之前看到的完全不同,菜价低了一大截,找餐厅询问才得知,原来和他见面的靓女是婚介所请的“婚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