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周最佳球员评选

  詹姆斯“卫冕”东部 姚明二度称雄西部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火箭中锋姚明以平均每场33.3的得分、高达62.5%的投篮命中率,外加12.3个篮板球的出色表现,被评为NBA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这是他在

本赛季第2次赢得这一称号。

  骑士的詹姆斯连续第2周当选一周东部最佳球员,他上周获得了本赛季至今单周平均每场最高的42.7分,并场均拿下7.3次助攻和9.7个篮板球。

  3月最佳球员评选

  詹姆斯安东尼当选 姚明首次获得提名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骑士的詹姆斯和掘金的安东尼分获3月东、西部最佳球员的称号,火箭的姚明首次获得月度最佳球员的提名。

  詹姆斯在3月的个人场均得分达到32.9分,这创下了他职业生涯单月平均每场得分的最高纪录。安东尼在3月的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到29.9分。

  获得3月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小牛的诺维茨基、火箭的姚明等。

  3月最佳新人评选

  西部保罗“五连庄” 东部费尔顿“蝉联”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两位2月的最佳新人———黄蜂的保罗和山猫的费尔顿分别继续当选3月的西部和东部最佳新人。

  自本赛季以来,所有5个月的西部最佳新人称号都被保罗包揽,他上个月平均每场得到了15分并有7.8次助攻。

  费尔顿上个月平均每场得到17分。

  保罗和费尔顿分别是去年选秀大会上的第4号和第5号新秀。

  前巨星名帅获殊荣

  巴克利等6名巨星入选“篮球名人堂”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巴克利等6名美国篮球的传奇式人物3日入选了美国“篮球名人堂”。

  与巴克利一起当选的前NBA明星还有威尔金斯、杜马斯。另3位入选者是:曾率领意大利队获1980年奥运会男篮银牌的教练员桑德洛·甘巴、康涅狄格大学女队教练员奥利马,以及连续8个赛季取得20场胜利的普罗维登斯大学教练员加维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