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哥华三十多社团发起捐款救助华裔血癌女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温哥华三十多社团发起捐款救助华裔血癌女童(图)

  三十多个大温哥华地区的社团发起捐款拯救小静仪活动,记者会当场募得三千多元。(北美世界日报 图)

  中新网4月5日电 大温哥华地区三十多家社团负责人,3日发起捐款活动,支持华裔

血癌女童孙静仪成立信托基金,当场顺利募得三千多元。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小静仪的骨髓比对进行并不顺利,重庆骨髓库及中华骨髓库都未寻获适当捐赠者。卑诗儿童医院日前发函慈济骨髓中心及世界各地骨髓资料库,但比对相近程度不高。小静仪的父母因此决定成立信托基金,除了继续支持女儿对抗血癌,剩余款项将作为卑诗儿童医院血癌研究之用。

  温哥华红十字会华人委员袁薇表示,如果小静仪无法顺利移植骨髓,生命将剩下两个月时间。因此募款行动紧锣密鼓持续进行一周,号召各社团会员及社区民众踊跃捐款。所得总数将于4月10日对外公布,并转交给小静仪父母。

  参与发起捐款华人社团,占当地新侨社团的三分之一,可说是史无前例团结合作。东北同乡会会长李琦指出,海外华人离乡背井奋斗,应该发挥互相支持精神。北美华人经贸协会总会长朱维廉及多位社团领袖,都允诺将积极奔走,争取两岸三地民众共襄盛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