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殡仪馆免费提供祭奠鲜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8 南方新闻网

  殡仪馆免费提供祭奠鲜花

  殡葬服务单位禁放鞭炮烧纸钱,请市民配合

  ■清明思故人

  本报讯(记者郭海芸)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但深圳近日却在温暖艳阳的笼罩下,让市民在追思故人时也多了份宽慰。昨天,各种祭奠故人的活动已逐渐兴起,市民们都沉浸在对故人的悼念中。

  今天是清明节,为方便市民追思故人,深圳市殡仪馆将延长工作时间,开馆时间从早上8点至下午5点,据说葬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本月来,市民祭奠扫墓进入高峰期,预计今天将会是人流量最大的时期。

  为方便市民,并保护环境,殡仪馆将为群众免费提供祭奠鲜花,前去祭奠的绝大多数市民也都选择了鲜花祭奠的方式。深圳市殡葬管理所还提醒市民,殡葬服务单位禁止燃放鞭炮和焚烧纸钱,以免引发火灾、污染环境,请市民理解并配合。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