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睡地长哭 丈夫跪地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9 南方新闻网

  妻子睡地长哭丈夫跪地求饶

  因丈夫发脾气引起后被民警劝离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一对夫妻买东西时发生分歧,妻子睡在商店门前长哭不起,丈夫为了劝其离开而跪地求饶,最后辖区民警将两人劝走。

  事发宝安区公明辖区的康乐路。前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一对30多岁的夫妻到一家小店买床单时,两人因意见不统一发生分歧。一名目击者介绍,由于丈夫当众人面对妻子发脾气,妻子感觉很没面子,故冲出小店后睡在地上长哭。事发后,引来上百名围观者,因丈夫长时间劝妻子起来离开无果,最后自己跪在地上求饶。

  大约半小时后,由于女子坚持不起来,围观者向附近执勤的治安员反映情况,在治安员劝说无效的情况下,辖区一名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劝解。十分钟后,该女子才起来,然后由其丈夫将其带离现场。

  (报料人:佚名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