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网上悼念的姐王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02 武汉晚报

  (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徐丹) 清明时节“泪纷纷”。昨日,很多市民自发在思怀纪念网(www.sihuai.com)上悼念的姐王丽。

  一位名叫李姗姗的市民在网上说:一路走好,王丽。当你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去了遥远的地方,你的亲人,你的朋友,甚至和你从未见面的朋友,都在为你祈祷。希望你到了天堂以后,能更快乐地生活着。

  一位网名叫“善良的人”留言:王丽,你安息吧!天堂又多了一个美女!

  3月3日,26岁的姐王丽失踪。几天后,案件侦破:王丽遇害,凶手被抓获。本报对此进行了连续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