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失的养女找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02 武汉晚报

  (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徐丹 通讯员张燕军) “罗燕找到了!”昨日下午2时许,找到养女罗燕的涂诚芝女士高兴地给本报打来电话。

  本报昨日刊登《36岁养女突然失踪》后,下午1时许,一位女士给涂诚芝打来电话,称前天晚上,曾看到一女子坐在汉阳七里小区的马路边,长得和报纸上登载的罗燕很像。

  10分钟后,一位雷先生打来电话,也称前天晚上他和几位朋友一起消夜时,在七里小区看到照片上的罗燕。当时他们看罗燕可怜,还炒了一碗花饭给她吃。

  估计罗燕不会走远。涂诚芝和老伴当即乘公汽赶到汉阳铁桥村车站,正在寻找时,突然看到罗燕正在马路边走路。

  涂诚芝老两口给罗燕买了一碗粉吃后,将她带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