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门大开车牌被撬 一辆被盗小车丢弃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03 武汉晚报

  (记者高星) 昨日上午,住梅家山附近的林先生向本报新闻110报料:自家门前停了辆小车,前后车牌被撬,车门大开,停在门前无人管,可能是被偷来的。

  记者随后来到林先生所住的雄楚大街4号,门前一辆小车车门大开。目击群众反映:前晚10时许,两个20岁左右的男子在此弃车而去。记者随后发现,被撬下的车牌是鄂0A0198,丢在该车前排座下。记者当即报了警。

  因车上留有车主部分材料,记者在一个文件袋中找到一位罗姓先生的电话,并与其取得联系。罗先生确认车是他的。本月2日,他在粮道街看病时,将车停在路边被人偷走,他已向警方报案。

  警方随后来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将该车拖走。昨日中午,车主罗先生在电话中表示,他已在派出所找回了丢失的车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