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分公司人事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玲)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喜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即将关闭”,对此,喜力亚太(中国)公司昨日给本报发来声明称此说法并不真实,不过该声明又承认喜力贸易上海公司正在进行人事变动。

  很多高层已经离职

  据了解,不少在去年才雄心勃勃上任的喜力贸易(上海)公司的高层现已离开喜力。对此,喜力亚太酿酒(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喜力啤酒在中国一直由喜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行销售及市场运作。喜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内部的人事变动是为了更积极有效地促进喜力亚太酿酒旗下的公司的运作协调。通过整合公司的运作,我们将创造更多的机会以达到运作公司的协同效应。喜力亚太酿酒完全有信心认为目前的变化不仅为品牌创造长远的价值,更为消费者带来利益。”

  据了解,从2004年4月起,亚太酿酒有限公司(简称亚太酿酒)和喜力将他们在中国的各个运作公司归并在喜力亚太酿酒(中国)私人有限公司(简称喜力亚太酿酒)旗下进行管理。亚太酿酒和亚洲太平洋投资有限公司各持喜力亚太酿酒50%的股权(亚洲太平洋投资是新加坡星狮集团与喜力集团合资的公司,各持50%股权)。在中国,喜力亚太酿酒负责中国业务的发展策略包括投资、收购及兼并等。目前喜力亚太酿酒在中国的六家子公司,分别是:100%持股的喜力亚太酿酒(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喜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及海南亚太酿酒有限公司,此外持有上海亚太酿酒有限公司97%的股份,持有江苏大富豪啤酒有限公司49%股份及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21%股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