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00枝鲜花打包完毕今日读者可以鲜花表情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30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孙殿喜

  本报4日讯本报与哈市殡葬管理所、哈尔滨花卉大市场联合开展的“文明祭扫过清明活动”正在进行中。今天,哈尔滨花卉大市场的20名工人将5000枝鲜花,逐一打包后送至哈平殡仪馆、向阳山殡仪馆,等待5日早“鲜花表情思”活动的开始。

  今天上午,记者在哈尔滨花卉大市场看到,20名工人如同选美一样,从数万枝鲜花中,挑选出颜色艳丽、质量上乘的鲜花。共挑选出了5000枝白菊、黄菊和康乃馨。

  据哈尔滨花卉大市场的陈总经理介绍,他们原计划无偿提供3000枝鲜花,但是听说祭扫人群中越来越多的人看中了用鲜花祭扫,所以又临时增加了2000枝。作为东北三省最大的花卉市场,他们愿意投入到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中。希望通过鲜花祭扫的活动,让祭扫群众远离烧纸、烧香等陋俗,推动社会的文明。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