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邀名师给高三家长支高招持今日《生活报》可免费领取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吕晓艳

  本报讯本报刊出北京人大附中副校长、数学特级教师王金战老师将在8日至9日在哈市道里区友谊宫举办《备战06高考,家长应该怎么做?》的名师报告会的消息之后,咨询电话响个不停,家长们都提前提出一些问题,希望王金战老师在报告会上做具体解答。

  高考前夕,家长既不能对孩子施加过大压力,又不能听之任之;既不能对孩子的学习指手画脚,又不能不闻不问;既不能对孩子的生活过分在意,又不能漠不关心。对于这些问题的度的把握,王老师将归纳为十多个题目进行分析和解答,以使在学生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及时得到家长的帮助。

  王金战老师2002年所辅导的学生参加全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12人获全国一等奖,占北京市的1/3;2003年所担任班主任的高三·十二班有49人毕业,6人被耶鲁大学、杜克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东京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全额奖学金录取,37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创造了中国教育界的奇迹;2005年所教学生张韧在高考中获得北京市唯一理科数学满分的好成绩;他读高三的女儿,2006年已接到清华、北大、人大三所名校的提前录取通知书。

  名师报告会时间:8日、9日的9时至12时和14时至17时。本报读者可凭今日本版报纸到以下地点免费领入场券:道里区友谊路263号友谊宫一楼、南岗松雷国际商厦一楼、动力松雷国际商厦一楼、南岗区西大直街133号邮政书店二楼、南岗区长江路218号黑龙江省图书馆一楼。数量有限,发完为止。咨询电话:87553998,86854047,86854048,86993071。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