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某周刊爆料陈文茜大谈“姊弟恋”与整形名医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36 中国新闻网

  

某周刊爆料陈文茜大谈“姊弟恋”与整形名医拍拖

  2005年10月,李敖参加陈文茜主持的谈话栏目并在现场明确表示将参选下一届台北市市长。作者:赵江涛

  中新网4月5日电岛内知名媒体人陈文茜今年芳龄48岁,曾传出与几任民进党大老“

感情甚笃”,感情世界一直为外人好奇。不过据某周刊最新一期爆料,目前陈文茜心系小她3岁的非凡整形诊所执行长宋正宇大谈“姊弟恋”。周刊还说,才刚离婚的宋正宇日前好几天接送陈文茜,也曾驾着女方的车进出她的住所。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嘴陈文茜一段与林浊水的恋情,与两任民进党党主席施明德、许信良的绯闻,都让外界睁大眼睛,似乎陈文茜心仪的对象都是年纪稍长、才气纵横的长辈,不过壹周刊指出,文茜小妹大最近似乎进入热恋期,对象是小她3岁的非凡整形诊所执行长宋正宇。

  报道称,宋正宇今年3月才刚与妻子陈佩雯离婚,就在离婚之后,展开与陈文茜的恋情。3月23日晚间,宋正宇开着女方使用的MINI COOPER,在下班后直奔女方关渡的枫丹白露住家,直到隔天早上10点多,宋陈两人才又一同出现在车里,前往阳明山享用中餐。

  随后,宋正宇又趁着下午陈文茜要录像前,带女方前往温州街住所休息,再次享受甜蜜的两人世界。报道称,这段温馨接送情密集发生在3月间,尤其在男方刚办完离婚后,更是密切联络,不过,陈文茜似乎对这段恋情格外低调,两人鲜少一同出现在同一个场合。

  报道说,3月中旬是陈文茜的生日,生日派对上有李庆华、李庆安等一干政界好友,不过却独漏宋正宇。看来两人还是喜欢享受两人世界,因为女方生日隔天,宋正宇又展开温馨接送,而且还在她下班时突然出现,希望给她惊喜,而陈文茜看来也很高兴,随后两人就直奔女方在金山的温泉会馆别墅。

  据了解,宋陈两人是在2年前,透过朋友介绍认识,双方对彼此的印象都不错,随后在男方办理离婚后,就密切联络。这不免让人质疑,陈文茜是否是宋婚姻的第三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