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宜家庆生产品特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3:04 新闻晚报

  宜家家居已成为很多人的“新生活方式”。4月8日至16日,为庆祝落户上海8周年,宜家推出8种经典产品系列回顾和一系列丰富的消费者回馈活动,其内容丰富程度,像是宜家为喜爱者举办的一场“轰趴”。

  除了别出心裁的经典产品系列展示,宜家还特别推出了超百款店庆特惠回馈消费者。

  你可以领着活泼可爱的孩子加入到广场上“我爱宜家”主题活动中去,和小朋友一起参加趣味盎然的绘画比赛、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赛和开发智力的储物比赛。

  玩累了,就去宜家厨房部里转一圈吧,那里有诱人的“瑞典美食体验”等你品尝;你可以在清晨营业前的早餐时间,约上两三个亲密知己,挑个有阳光的座位,悠闲地喝一杯免费咖啡,随手翻阅精美的宜家目录册。

  到了4月16日晚,你还可以和宜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值得注意的是,拥有1998年到2000年收银凭证的朋友可以参加特别抽奖。

  如果你是忠实的“非常宜家人”,那就带上7本完整的年度目录册吧,可以换取限量的扶手椅呢;最不能错过的一定是最后3天的晚间限时抢购,近百款产品惊爆特价低至两折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